拐拐怪乖

懒大王来咯~

《禁宠》

123:家长会

  处理完伤口后,林顾言就沉默的待在走廊里,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。他知道父亲的余光一直在自己身上,可他却不敢去对视。

  不用想也知道,爸爸的脸色此时有多么难看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爸爸突然开口问道: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  林顾言眼神颤了颤,他愣怔的抬起头,轻轻的摇了摇脑袋:“不知道……”

  他也不知道自己这种心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不清楚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虐的。

  小时候吧,记得小时候每次挨打,自己都会咬自己,抓自己,在自己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痕迹,制造疼痛。

  林致桦严肃的盯着儿子的眼睛,半晌也没有说话。他皱着眉瞟了眼孩子一身的血迹,犹豫着要不要把顾言送回家,可这人离开自己的视野范围,他又担心这混账东西会不会再次自殘自殺。

  纠结了好几分钟,倒是林顾言察觉到了什么,他试探性的对上父亲的目光,小心的开口:“我……想回家换身衣服,对不起,我保证不会再这样了。”

  林致桦半信半疑的看着儿子,最终还是把他送回了家,让他回去休息。

  回到家后,林顾言换了身干净的衣服,侧躺在床上望着眼前的衣柜发愣,他思绪很乱,焦虑、恐慌,这种情绪压的他坐立不安,怎么也静不下心来。

  直到他看见了桌面上那张被撕去了一小角的照片。

  那还是自己撕的,原本完整的全家福,却只有自己的那一块被撕除。

  林顾言伸手捏住照片,小心翼翼的抚摸着上面妹妹笑得灿烂的小脸,勾起嘴角轻轻的笑了。

  却笑得那样痛苦、无奈……

  深深的喘了口气,林顾言干脆起身套上了妈妈给自己新买的冲锋衣,揣着手机返回了学校。整个班的同学都在穿着以红白搭色为主的校服,唯有自己的黑色衣服显得格格不入,班主任看监控时,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脸色惨白的林顾言。

  可是这一次,他没有再把人叫到办公室,而是拿出手机在家长群里通知了一条信息:“高考在即,今日下午两点钟会在钉钉里开一次家长会议,麻烦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空参加。”

  绝大多数同学都没进家长群,不过也有极个别的一两个混了进去。消息一发,很快开家长会的事情就在班里传遍了。

  “老吴要开家长会,卧槽!”

  “不会是聊最近周考月考的成绩吧,我都是瞎写的,这咋办?”

  “你瞎写都比我考的高,我成绩跟屎一样,我爸妈知道了还不得打死我!”

  “……”

  同学们扎堆的你一言我一句,李馨悦站在过道里着急的听着同学讨论,疑惑的看向了低头沉默的林顾言。她抬手不轻不重的往人胳膊上拍了一下,担心的问道: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  “嘶……”这一巴掌直击伤口,疼得林顾言瞬间倒吸一口凉气,下意识的缩了一下胳膊,他皱了皱眉,尽可能的稳住声线:“没事。”

  可这一小动作,李馨悦怎么可能看不见,她担忧的盯着这人过分苍白的侧脸,继续问道:“你胳膊怎么了?”

  李馨悦的问话冷不丁的吸引了后排王泽宇的注意,他抬头望着林顾言的背影,等待他接下来的回话。

  “上楼梯摔着了,胳膊磕了一下,没事。”

  在他看不见的背后,王泽宇深沉的眯了眯眼眸,在心里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